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在劍橋找到 Star Trek 雜誌

今年九月16日起,我在英國劍橋的李約瑟研究所 (The Needham Research Institute) 進行為期半年的訪問研究。當然,在這個網頁上,我並不會刻意記錄我旅英生活的點滴,或是我的研究內容。只是,在英國會比台灣更容易接觸到星艦商品,所以我會稍微介紹一下我在劍橋,甚至是在英格蘭其他地方所遇到跟 Star Trek 有關的人事物。

第一篇文章,先簡單地介紹可以在架上找到 Star Trek 雜誌的書局,就是 Borders Books (如上圖)。它位於劍橋的市中心,剛好在市場旁邊,地址是 12 - 13 Market Street, Cambridge, Cambridgeshire, CB2 3PA。劍橋有很多書店都可以買到 Star Trek 的小說,但是只有在這裡的架上,才會看到雜誌,所以我一定要報導一下。Star Trek 雜誌在英國定價3.99英鎊,折合台幣約210元,比起在台灣誠品書局買要便宜得多。我想,我應該會定期在這裡買這本双月刊雜誌。

下面是這一期 (2009年9-10月號) 的封面還有主要內容,主要是介紹 J. J. Abrahms 製作與導演第十一集電影的過程、伯格女王演員訪問、伯格人的歷史 (包含小說 Destiny 三部曲的後續發展),以及新出版小說訊息,包含今年 DS9 系列主打的 The Never Ending Sacrifice。有興趣的同好歡迎買來欣賞喔!


1 則留言:

Historian of Mathematics 提到...

Boarders 在我離開劍橋之前就倒了. 連鎖書局也敵不過 Amazon 的威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