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在大賣場看到星艦公仔

前文提到,英國的生活費十分昂貴,所以物美價廉的大賣場就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在劍橋,完全沒有看到台灣常見的加樂福。雖然看到了特易購,但它居然跟雜貨店一樣小間。這裡最常見的大賣場之一,就是 Sainsbury's。裡面賣的東西,跟台灣大賣場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我會去買的東西,也就是常吃的土司、麥片、乳酪,以及水果等等。偶而需要的時候,就是買些日用品。這家賣場也有自營品牌,自營品牌的東西都十分便宜,所以我就成為忠實顧客啦!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 Sainsbury's (如上圖),位於劍橋東部的郊區,佔地廣大。它的地址是 Brooks Road, Cambridge, Cambridgeshire, CB1 3HP.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家店呢?因為,在這裡我居然看到 Star Trek 的 action figure!各位在下圖可以看到,有兩種不同大小的公仔,價錢分別是 7.99 與 10.99 鎊。這兩款公仔,很明顯是配合新電影的演員長相而設計的。另外,右邊放的是 phaser, 價格 9.99 鎊。這些玩具,看起來都不便宜,不過以英國的物價來說,這些東西的單價,大概就是在麥當勞吃兩套超值全餐的價錢,對英國家庭而言應該不算太貴。
我還沒決定要買哪一款帶回家。最後,放上 Spock 的 action figure 讓大家觀賞。攝影技巧很差,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