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Star Trek 商品之二: Khan 與 Mugato

上週把企業號的模型放在網誌上分享給大家看, 其中一台是四年前從劍橋帶回來的. 今天放出來的公仔, 歷史更久. 2005 年暑假, 我跟我的老師還有幾位學長姐到香港教育學院參加研討會. 回程在機場的商店, 我的一位學姐看到架上有兩個 Star Trek 公仔. 他告訴我之後我就馬上買下來了.


很明顯地, 這是某個系列剩下來人家不要買的公仔. 主角跟最受歡迎的反派都被買走了, 剩下了其中一隻是 Khan (上圖). Khan 在星艦迷之中很受歡迎, 但可能小孩子不喜歡他的表情. 


另外一隻是誰呢? 竟然是 Mugato!!! 這隻外星生物只在 TOS 出現過一集, 公仔很少見, 所以被我買到, 也算是難得的收藏啦~

沒有留言: